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 科普活动
雏鹰展翅,拥抱蓝天
2021/6/15 17:02:42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激发青少年对航空科技知识、新中国航空工业史的学习热情和求知兴趣,提升航空科学素养,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面向航空工业沈阳所职工子女举办了"雏鹰展翅,拥抱蓝天"航空科普系列活动。


      5月29日,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航空"云"科普讲座之《战斗机的奥秘》如期上线。专委会成员王晨光通过大量图片、动画、视频,全方位的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战斗机的发展历程和趋势,总结了每一代战斗机的性能特点,更新换代的原因及在战争中重要作用,并介绍了未来战斗机的发展方向,引发小朋友对未来战斗机的无限遐想。



      活动中,王晨光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我国航空工业70年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激发小朋友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的情感,培养他们热爱科学的兴趣。






    此次航空科普活动共吸引近百名小朋友及家长观看,活动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多次点赞、送花,并通过弹幕留言 "时间过得太快了""下次还想听"表示对本次培训的喜爱。

    此次活动提升了孩子们对战斗机技术的认识,增进了对父母的工作的理解,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满知识与探索的儿童节。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