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2017全国环境建模与仿真技术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9/5 12:14:58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

2017826 -27日,由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中国体视学学会虚拟现实与仿真技术分会联合主办,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承办2017年全国环境建模与仿真技术学术交流会在美丽的郑州召开。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高俊院士、孟繁浩副校长、地理空间信息学院张卫强院长,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光红教授、副主任委员万刚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孟繁浩副校长、龚光红教授致词,会间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在万刚教授的主持下,会议围绕环境数据获取建模与应用、联合仿真训练、复杂大气环境重构与应用、数字地球+以及产业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6个精彩的大会报告,深度展示了复杂环境建模与仿真技术研究成果及其相关应用的最新成果,展望了未来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方向。

会议期间,南京睿辰欣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星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大学的技术人员对环境仿真方面的应用系统进行了展示。


下午3个分会场对参会论文进行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精彩的报告,通过深入的交流激发新的思维火花,充分体现了本次会议交流、创新、合作的精神。


经过各分会场评委评分,会议选出了10篇优秀论文,在会议闭幕式上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827日上午,在万刚教授的邀请和组织下,参会人员参观了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该院遵循"以军带民,以民促军,军民融合,协同发展"的原则,依托信息工程大学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成果、人才,实施"军转民"、"民参军",加速科研成果形成生产力和战斗力。

在研究院大项目部张刚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北斗导航定位、网络空间安全、(光)网络通信、测绘遥感、智慧城市、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多项成果,体验了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理论技术研究和应用系统的深度结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