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通告
2018 年战场环境数据获取与决策学术沙龙
2018/8/28 14:19:49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

2018824-25日,由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18 年战场环境数据获取与决策学术沙龙"在美丽的辽宁省会沈阳市召开,百余名会议代表参加了会议。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佟刚副校长、王琦副校长、科技处屈力刚处长,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张庆新院长、孟光磊副院长,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陈雷霆院长,中电集团电子科学研究院陈竹梅总师,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航电部张少卿副部长,中国仿真学会环境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光红教授、副主任委员许小剑教授、学会副秘书长李妮教授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佟刚副校长、龚光红教授致欢迎辞。会议期间会议代表们合影留念。


在张庆新院长的主持下,学术沙龙围绕着关于战场环境海上空基信息系统的认识与思考、多维信息侦察与监视应用策略、电磁环境建模与态势可视化技术研究、复杂环境对蓝绿激光传输过程仿真的影响研究等方面进行了4个精彩的大会报告,深度展示了复杂环境建模与仿真技术的军事需求、研究成果及其相关应用的最新成果,与会代表会上、会下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与会期间,参会人员参观了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通航研究院,近距离了解了我国在军用有人-无人作战飞机和民用通航领域的取得的最新进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