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建活动
2022/8/18 16:22:04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十四五"规划中承上启下的重要部分,站在这个历史节点上,要认真学习、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牢记时代责任,鉴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7月25日,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委会组织部分在京党员同志,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

 

首先由专委会委员刘东方同志介绍了本次学习研讨主题,导读了习近平为新时代航天人加油鼓劲的系列讲话精神文件,强调了建设航天强国要靠一代代人接续奋斗,勇于创新突破,为我国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随后,专委会委员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强调每一个人都要认清当前新形势,做到五个"下功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各单位仿真领域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专委会主任委员卿杜政同志对主题党日进行总结,强调未来的蓝图已经绘就,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家要结合各自单位优势,以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仿真领域发展建设做出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