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北京仿真中心与 海军装备研究院自动化所在仿真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2017/11/13 9:23:56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北京仿真中心与

海军装备研究院自动化所在仿真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日前,海军装备研究院自动化所杨松副所长带队一行4人到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北京仿真中心考察调研,双方就某指挥控制以及体系仿真方面进行了交流,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北京仿真中心熊新平副主任、产业发展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装自动化所杨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某体系仿真系统实验室,并听取了某指挥控制中心系统介绍和体系仿真平台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海军新型指挥控制系统、仿真系统、联合作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杨松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海装自动化所作为海装总体单位的基本概况,并且高度评价了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北京仿真中心在体系仿真领域的技术深度和广度,收获很大,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把仿真领域的经验应用到海装自动化所的仿真体系建设中。

最后,熊新平副主任表示将积极参与海装自动化所的新型指挥控制系统建设,希望通过全面的深入合作,必将推进海装自动化所指挥控制系统及时高效开展,后续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海军的强大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