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北京仿真中心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基金课题评审会
2017/11/13 9:47:40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北京仿真中心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基金课题评审会


日前,北京仿真中心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开放基金课题评审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伯虎院士、副主任戴浩院士等学术委员会成员,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熊新平副主任、景永奇副主任,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刘炜研究员、施国强研究员等十余位代表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单位的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分为2017年基金立项评审、2016年基金结题评审两部分,在基金立项会议上,学术委员会专家们就立项申请人所提项目的规划以及详细方案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着重强调了研究成果重在落实到工程实际的主旨,并基于此,针对立项申请人的规划和方案给出了重要及切实的指导意见。针对2016年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课题的结题评审,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对各项目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好评,并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对各项目的进一步提升及改进给出了重要建议。

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是一项重要且复杂的工作,结合专家组意见,国家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注重实验室技术成果的辐射和推广,以制造业转型升级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航天复杂产品制造为切入点,推动智能制造系统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共性技术研究,带动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在全国制造业的应用和创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