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工作
医疗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田捷、副主任郝爱民、谢叻、谭立文受邀参加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数字医学大会 进行演讲交流
2018/5/30 12:09:03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医疗仿真专业委员会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数字医学大会(ICDM2018)于2018525-27日在广州召开。此次规模空前的数字医学技术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国内外的数个领域数十个交叉学科的专家、教授及代表1000多人出席盛会。


 


中国仿真学会医疗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田捷、副主任郝爱民、谢叻、谭立文受邀参加此次盛会进行学术交流。郝爱民教授于第九会场——数字医学多领域协同创新及实践专题论坛进行演讲,演讲主题为《虚拟人体及虚拟手术创新实践》。郝爱民教授围绕心血管介入虚拟手术原型系统和虚拟手术支撑平台的设计研制进行演讲交流。

 

 


谢叻教授于第九会场——数字医学多领域协同创新及实践专题论坛进行演讲,演讲主题为《微创手术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谢叻教授围绕微创外科手术的关键性技术力感知功能进行演讲交流。二位教授在本次大会与医、理、工交叉学科学者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学术交流,产生了炫丽耀眼的火花。

 

 

 

 

中国仿真学会医疗仿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郝爱民和谢叻教授以严谨的科研态度,积极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学术功底,将虚拟仿真技术与医疗手术医疗技术科学结合,最终推动虚拟手术领域和微创机器人领域的极大进步。正是由于计算机技术与医疗的完美结合,成果进步意义极大,二位教授因此受邀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数字医学大会进行演讲交流。中国仿真学会医疗仿真专业委员的成员均秉持这种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从事着研究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