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 学会工作
中国仿真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1/6 9:55:56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

2019年10月11日,中国仿真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界的近300位嘉宾和会员代表到会。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沁平致开幕词,对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作了说明,肯定第七届理事会期间学会工作,对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国仿真学会第七届副理事长杨明宣读了中国科协贺信,贺信指出中国仿真学会是中国科协所属210个全国学会的优秀代表,在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会员服务、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审议了《中国仿真学会会费交纳及管理办法》、《章程(草案)》、《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过无记名投票高票通过了《章程(草案)》、《中国仿真学会会费交纳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仿真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

新任的中国仿真学会第八届理事长、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建国发表了讲话,首先感谢了中国科协的正确指导以及挂靠单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学会的大力支持,简述仿真技术的发展过程及未来趋势,明确了第八届理事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

之后,大会主席团主席李伯虎院士、赵沁平院士,中国仿真学会第八届理事长曹建国先后向学会首批会士及荣誉正副理事长颁发了证书。

大会向2019年度中国仿真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华如杯"2019年度中国仿真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9年度中国仿真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获得者、2019年度中国仿真学会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会后,召开了第八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党委换届会议暨第八届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