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第十八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8)交通信号控制与仿真专业论坛
2018/9/10 17:06:59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交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

第十八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2018)由华人交通协会(COTA)、清华大学联合举办,交通信号控制与仿真专业论坛由中国仿真学会交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等承办,201877日全天在中国北京西郊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CICTP系列是全国范围内交通专业人士和致力于更深刻理解中国或其他发展中国家交通的交通专业人士盛会。近年来,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话技术让汽车与交通产生了深度融合。未来交通体系正在被重构,这一变化趋势引起了交通行业的深切关注。

作为CICTP2018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交通信号控制与仿真专场邀请了、美国阿克伦大学教授易平、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教授刘鸿潮、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赵永进、北方工业大学城市道路交通智能控制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福生、马里兰大学交通研究所所长,COTA主席张磊、清华大学教授吴建平、美国内达华大学教授田宗忠、同济大学教授李克平、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高级工程师范永强、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梁子君博士、滴滴出行城市交通首席工程师聂晓健博士、滴滴出行郑剑锋、清华大学副教授李瑞敏等人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论坛,一方面交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扩大了在业界的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研讨交流,并且面向国内相关企业、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使得沟通交流较为充分,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