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第四届中国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技术大会"召开
2018/11/19 14:14:31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第四届中国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技术大会"召开

2018年1019日,由航天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苏州大学、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市复杂产品先进制造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系统仿真学报联办的"第四届中国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技术大会"于苏州胜利召开。


    本次大会主席由航天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熊新平研究员担任,特邀与会领导专家有空军研究院王正青高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于道林副主任、苏州大学科学军工处许继芳处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八部张励研究员、东南大学车万方教授和北京理工大学李卓教授。此外,还有来自军委装备发展部仿真预研专业组、军事科学院评估论证中心、火箭军研究院建设发展所、海军试验训练基地、海军研究院水面所、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所、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0余家单位共计9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会议以"复杂光电目标、干扰与环境特性建模仿真技术"为主题,体现了目标与环境仿真技术作为一项共用技术,在新时代复杂战场环境下为支撑先进防御武器系统发展所发挥的独特作用。"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先进仿真技术的发展需要大力协同,筑牢基础,共同开拓。交流、分享与碰撞,能让知识和思想绽放出美丽的火花。本次会议搭建了一个开放分享的平台,促进了同仁对先进仿真技术发展建设的理解与认识,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加大了跨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了我国先进仿真技术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李卓教授、东南大学车万方教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八部田义高工、苏州大学马韬副研究员、航天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费锦东研究员分别针对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发言,各位专家详细介绍了各自在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享了各自对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技术独到的见解。


    本次会议组织征稿共计40余篇,经专家认真审稿,评选出了12篇优秀论文,并由论文作者进行了交流汇报,向所有参会人员充分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中国目标与环境建模仿真大会迈上新的台阶,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