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智能优化与调度高端学术报告会"
2019/4/23 13:34:40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业委员会

? ? ? 417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智能优化与调度高端学术报告会"。应专委会副秘书长、大连海事大学白丹宇教授邀请,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国家杰青)、东南大学李小平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华中科技大学沈吟东教授(国际运筹学会"运筹学发展奖"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雷德明教授(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 ? 在开幕式上,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曾院长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报告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

? ? 在随后的报告中,四位报告专家从数据驱动的智能工程优化调度、服务系统的调度优化、公共交通运输规划与调度、绿色柔性车间调度问题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学术报告会会场湖畔书屋二楼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老师和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

? ?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仿真学会智能仿真优化与调度专委会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主办,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管学院具体负责。白丹宇教授为本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参加会议的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专家报告精彩纷呈,既有基础的智能优化与调度理论,又包含智能优化与调度的实际应用,信息量大、内容新颖,学术交流讨论热烈,组织接待工作令人满意,会议开得非常成功。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