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学术交流
2019年仿真技术学术交流会
2019/11/20 9:55:51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

2019年仿真技术学术交流会

2019年仿真技术学术交流会于9月27日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仿真学会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仿真方法与建模专业委员会、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业委员会、建模与仿真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复杂系统控制与智能协同技术重点实验室、航天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仿真测试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此次会议与会代表均来自我国航天、航空等多个专门从事仿真领域的专家及学者40余人,与会单位包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三院、四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八院,中国兵器集团,国防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中国仿真学会李国雄副理事长和刘金副理事长莅临会议。

仿真方法与建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马杰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北京仿真中心熊新平研究员、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部佟佳慧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朱一凡教授、李革教授分别代表航空航天系统仿真专委会、计算机与软件专委会、仿真方法与建模专委会、建模与仿真标准化技术专委会在会上致辞,高度评价了专委会举办的学术交流会对仿真技术发展的推进作用。

会上,刘金副理事长代表中国仿真学会宣读了贺信,李国雄副理事长发表讲话,对四个专委会多年来在仿真专业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仿真技术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大会邀请了航天三院三部海鹰仿真中心史航副主任、北京仿真中心林迁宇博士、国防科技大学李革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杨宝庆副教授以及山东科技大学钟麦英教授,分别围绕高性能一体化实时仿真平台技术、轻量级虚拟化的云仿真系统、军用建模与仿真标准技术、飞行器制导与仿真技术、时变控制系统鲁棒故障诊断等研究成果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

 

大会优秀论文作者合影

会议评选出的五位优秀论文作者分别汇报了自己学术论文成果,针对一些热点问题,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针对仿真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代表们畅所欲言,促进了各研究单位的学术信息交流,对推动仿真技术领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