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智能+时代建模与仿真技术的研究与思考论坛
2019/11/25 22:49:12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业委员会

20197月,由中国仿真学会等单位主办的主题为"智能+时代建模与仿真技术的研究与思考""中国仿真学会创建暨《系统仿真学报》创刊30周年学术报告会"于北京召开。三院三部作为仿真学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三部有关领导同事作为代表参会。出席会议的有李伯虎、赵沁平、王子才三位院士以及来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国内仿真界的知名专家学者。?

?

会议回顾中国仿真行业30年来的蓬勃发展历程,经过一代代仿真人的不懈努力,中国仿真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硕果累累。会议邀请仿真界的顶尖专家开展报告交流活动,在对国内仿真行业现状准确定位的基础上,提出当下科技高速发展形势下面临的挑战,引发学会成员深入思考和热切讨论。?

?

紧扣会议主题,智能化时代即将到来的今天,仿真技术已经从根本上推动了各行各业的长足发展,变得不可替代。如何推动仿真学科的深入建设,如何更大的发挥仿真技术的主导作用,以及在智能+时代如何将仿真与多学科结合来促进科学技术的进步,将是所有仿真人士面临的迫切任务。?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