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会员系统用户名  密 码     
|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 业界动态
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委会参加2019年仿真大会
2019/11/26 0:02:59    新闻来源:中国仿真学会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业委员会

2019中国仿真大会10月11-13日在成都顺利召开会议主题是:新一代人工智能引领下的建模仿真技术。会议共有来自全国高校、军工单位以及各行业科研院所等多家单位30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仿真计算机与软件专委会有多名领导和同事参会。在本次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仿真学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其中三部张克副主任担任新一届仿真学会的副理事长,刘金任新一届的常务理事,周莉莉任新一届的理事,魏佳宁和史航获得中国仿真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大会有主题报告会、三个专题分会场报告和一个青年科学家专场报告。主题报告主要由国内外知名院士赵沁平院士、李伯虎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arah Spurgron、加拿大工程院章文俊院士代表赵雨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蔡文教授、美国佐亚理工学院Richard Fujimoto教授等做了关于提高计算机系统的智商、智能+时代建模与仿真技术、滑模估计、整形链网络系统节点传播的建模与仿真、可扩展的基于代理仿真、并行和分布式仿真中的功耗问题。三个专题分会场为"人工智能与医工信结合"、"智能化军事仿真技术"、"面向新一代电力系统的电网仿真与分析"三个方向,来自业界、学界等28位专家分别交流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引领下的建模仿真相关的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及应用的体会,给参会专家和代表带来了新启发,激发大家不断砥砺前行,为仿真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工程训练中心637室 电话:010-82317098 传真:010-82317098 
中国仿真学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assimul@vip.sina.com
京ICP备17016611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